PTT修好「最快要後天」 鄉民集體戒斷大崩潰:快撐不住啦!

▲PTT大當機。(圖/翻攝臉書/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)

▲PTT當機第3天,鄉民大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批踢踢實業坊(PTT)30日晚間9時無預警出現異常當機,讓鄉民全都崩潰,直呼「世界末日啦」。PTT官方原本解釋,當機原因是因為硬碟故障需重新設定,原本承諾搶在1日恢復,但官方又再晚間9時許宣布「今天沒能恢復站台,最快也要等到後天」,為此特別向久候的鄉民致歉說,「我們也好想開起來R!」

PTT站方31日說,當機原因是磁碟陣列異常,需要重新進行設定,因此打算先使用舊機器,原本搶在1日恢復運作,不過直到1日下午3時左右仍無法連線。PTT站方又在官方臉書發文指出,正在處理「復原使用者資料」,還需要再一段時間,沒想到晚間仍確定暫時修復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批踢踢實業坊官方臉書晚間8時許發文表示,「很遺憾要讓期待已久的鄉民們失望了,我們確定今天沒能恢復站台,最快最快也得要等到後天了」,「這次碰到的問題真的非常棘手,稍晚我們會有更詳細一點的細節。再次跟期待已久的鄉民說聲抱歉,我們也好想開起來R」。

不少鄉民得知PTT又要再等一到兩天才能恢復,紛紛表示快要「精神崩潰」、「今天才知道什麼叫行屍走肉的感覺」;大多鄉民都不忍苛站方,但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我已經出現戒斷症狀第五期,口水不自覺一直留出來還一直抱頭撞牆」、「外面的世界好可怕,我快撐不住了」、「再修下去大家期中考都要滿分了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