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就在旁邊!她難忍丈夫酒後強暴 拿菜刀砍斷他下體

▲▼ 印度婦人難忍丈夫酒後強暴,拿菜刀切段老公下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rrornow)

▲ 印度婦人拿菜刀切段老公下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rrornow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婦人日前氣不過老公酒後在小孩面前企圖強暴她,抓起菜刀砍斷他的下體。現在當局對她提起謀殺未遂的指控,但她宣稱,她並不是蓄意犯下這起案件,只是出於自衛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婦人向當地警方表示,事發在下午1點30分左右,40歲的丈夫拉溫德(R. Ravinder)午餐後醉醺醺的回家,開始撫摸她的身體,企圖在當著小孩的面強暴她。當下的她又氣又害怕,衝到廚房、抓起菜刀,把老公的生殖器砍斷。拉溫德送醫治療後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並未對外公布生殖器是否成功接回。

警方表示,根據鄰居的說法,每次拉溫德喝醉回家的時候,這對夫妻都會吵架。當局以「企圖謀殺」的罪嫌起訴這名婦人,但她堅稱此舉只是出於自衛。報導指出,目前這名婦人是否對丈夫提起強暴指控,還不得而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