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速食和室友吵架 男大生氣到一刀刺死對方

漢堡、速食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大生竟然為了速食,刺死了室友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23歲男大生謝爾德(Kendal Scheid)竟然為了要吃什麼速食,而持刀將同住兩年的室友鄧肯(Duncan Unternaher)殺死,被控過失殺人罪,23日他在法庭上已認罪,將有可能面臨最高11年的刑期。

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3日,就讀艾克隆大學(University of Akron)謝爾德和鄧肯,2人喝了酒後,為了他們正在吃的速食吵架,一氣之下謝爾德竟然持刀往對方胸口猛刺,對方倒下後,他趕緊叫救護車並幫忙施壓傷口、防止繼續出血。鄧肯被刺不久後就陷入昏迷,當時謝爾德不確定他是因為失血過多還是因為酒醉才會失去意識,送醫治療後2天後死亡。

謝爾德23日出庭時,對於所發生的意外感到抱歉,代表律師表示,謝爾德和他的家人每天都為鄧肯的死亡感到難過,這是一個可怕的意外事件,被告已深切地感到悔悟。法院的最終判決將於12月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