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上只有1乘客 女作家花1800意外享受VIP包機服務

機上只有一名乘客 她花1800機票意外享受VIP包機服務。(圖/翻攝自Karon Grieve的Twitter)

▲女作家買了廉價航空的機票,竟然只有她一個人登機。(圖/翻攝自Karon Grieve的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蘇格蘭57歲女作家格里夫(Karon Grieve)只花46英鎊(約台幣1826元)就獲得「包機」服務,整架飛機上只有她一名乘客,不但能坐在更舒適的位置,機長還親自向她匯報航程,原來是因為其他乘客都沒有出現,才讓她幸運獲得媲美頂級VIP的超優質服務。

格里夫22日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(Glasgow)搭乘廉航Jet2前往希臘克里特島(Crete)度假,登機以後意外發現可容納189人的客機竟然只有她一個乘客,她疑惑地詢問空服人員才知道,原來航班只有3個人預定,結果最後只有她一個人現身。

格里夫後來興奮地在推特上表示,因為出發的時間是旅遊淡季,本來就想說可能乘客不會那麼多,但沒想到居然只有她一人登機,在接下來的4小時旅程中,所獲得的服務根本就是超級VIP等級,不但能坐在靠近機艙的VIP座位、獲得免費餐點、機場還為她做特別導航,告訴她目前航程或是提醒窗外有風景可以欣賞,讓她獲得了一趟特別舒適又放鬆的美好旅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