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大安森林第一靜巷豪宅 瑞安自在

【廣編特輯】

大安森林第一靜巷豪宅瑞安自在(圖/瑞安自在提供)

「瑞安街」為北市唯一緊鄰26公頃大安森林百年名街,再加巷弄7個小公園,得天獨厚坐擁大安區綠地密度首席。在如此悠哉的綠意氣息中,能享有遠眺大安森林景觀的獨家優勢,首推座落瑞安街244巷的「瑞安自在」,其緊鄰台北市立圖書館、文大城區部,兩大師範名校等距抵達,台大近在咫尺,加上知名中小學林立,所累積的文教風氣堪稱大安森林之首,一次凝聚高等學府的雅量。

大安森林第一環,珍貴價值無庸置疑,水漲船高推波下,也造就周邊大道名宅,相繼開出令人瞠目結舌的天價,但高單價不等於生活的高品質,也未必反映出建築的極致精工,多數購屋成本都耗費在房地合一後,高昂的稅賦開徵上。唯有「瑞安自在」以座落大安森林第一環、瑞安權貴地段,具豪宅保值實力,且享有低持有稅的好宅,並合理回歸適切的單價與總價帶。

◎洽詢電話:02-27071288
◎官網:http://www.shougang.com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