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北百貨」創辦人黃卜文猝逝! 疑心肌梗塞暴斃享年54歲

小北百貨台中健行店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小北百貨台中健行店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平價批發商「小北百貨」全台有百家分店,創辦人黃卜文22日驚傳猝逝,享年54歲。總公司幹部也證實老董死訊,低調的表示,謝謝各界關心,先辦好後事再說。

黃卜文的司機22日下午5時許前往台南住家,準備接老闆到飯店赴會,不料進門後卻發現,黃心肌梗塞暴斃,趕緊報警並通知家屬到場。檢警23日上午相驗,確認現場無外力入侵,身上也無可疑傷勢,排除他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卜文患有小兒麻痺,原在小北夜市經營海產熱炒店,卻受到經濟景氣影響,生意下滑不少,毅然決然關掉店鋪,改為開立平價的百貨店,主打物美價廉,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。

小北百貨於1994年創立,主要從事百貨零售業,秉持著在地化精神,堅持物美價廉、客戶至上,打造有感城市,讓顧客可以在一間店買齊所有物品,24小時全年無休提供,至今在全台灣已有104家分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