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過世淚請喪假!老闆拒絕嗆「去了她會醒嗎?」 網友全怒了

▲▼上班族,被罵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網友想請喪假卻被老闆打槍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當親人過世,沒有見到最後一面就足以成為一生的遺憾。泰國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當他得知母親過世時,急得去跟老闆請喪假,想要立即趕到殯儀館見對方最後一面,豈料竟被老闆打槍說,「去了,妳媽會醒嗎?」,讓這名網友氣得直接辭職。

泰國一名網友(@snnnnnnnnn_thx)在28日推特上PO文,緩緩道出朋友經歷的事說,他的朋友上班時得知媽媽過世,特地告知老闆,希望可以立刻請喪假回去探望盡孝,卻被對方當場打槍嗆說,「去了,你媽會醒來嗎?」、「不去還不是會火化?」等,讓原PO的朋友氣到離職。

▲▼  醫院,抽血,醫療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網友沒想到要見過世的親人還要遭到刁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該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該名老闆冷血,「把老闆火化掉看會不會血比較熱一點」、「永遠就是會有這種慣老闆、蠢老闆!」。

也有台灣網友分享經歷說,「我曾經遇過一個主管,媽媽生病肺炎住院我請假去醫院顧她,請了幾天假,事後拿我媽的住院證明去給主管看,結果她直接問我說:你媽是真的住院還是是你自己不想上班才請假?有事嗎?我住院證明都拿給她看了!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