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免費停車場...藍寶堅尼「一車佔3格」 網推:堵住他!

▲一台跑車直接佔了3格車位,引起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▲一台跑車直接佔了3格車位,引起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醫院停車場當自家!一位網友14日上網表示,載著老婆到楊梅的醫院產檢,卻在停車場見到「超跑奧客」,直接把藍寶堅尼橫著停「一車佔三格」,讓他不滿的抱怨,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

網友於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發文表示,帶老婆大人去產檢,由於醫院停車場不收費用,卻遇見超跑亂佔車位,只能傻眼的說,「這個停法真不知道說什麼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在滂沱大雨的晚上,雖然旁邊的車位幾乎都停滿了,唯獨一輛白色的藍寶堅尼特立獨行,駕駛不管畫的線,硬是把愛車用橫的停,一次就佔掉了3格車位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車子要看醫生,要開去修理廠」、「你也可以任性的停在他駕駛坐旁邊」、「牽老牛出來放風是在秋幾點」、「怎麼有辦法自私成這樣」、「這種白目 直接檔住他車門」、「任信,無知,白目,自私………………唉」、「 搞不好是院長的」、「堵住他+1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車主是怕車被用傷,「這樣才不會撞到門」、「他不怕人a到,怕你a到賠不起」、「還好啦,免的停他旁邊不小心ㄎㄟ到賠不起」、「別這樣,他是在保護其他人,開個門不小心刮到 會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