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急墜7000公尺!律師緊抱女友求婚 她哭笑喊「Yes!」

▲▼亞洲航空QZ535航班故障,律師克里斯在機上求婚。(圖/翻攝自Chris Jeanes臉書)

▲所幸兩人都存活下來,愛情才能繼續走下去。(圖/翻攝自Chris Jeane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人遇到亂流或故障時,幾乎都是緊握氧氣罩,但卻有人把握生命最後的機會來求婚。亞洲航空(AirAsia)一架飛往印尼峇里島的班機在半空中故障,飛機突然急墜7000公尺,坐在機艙內的克里斯(Chris Jeanes)以為自己會死,在這個緊急時刻,他趕緊向懷裡的女友凱西(Casey Kinchella)求婚,並得到了肯定的回答「Yes!」。所幸班機安全降落,克里斯能與凱西的愛情能繼續走下去。

亞洲航空QZ535航班15日從澳洲伯斯(Perth)飛往印尼峇里島,卻在起飛25分鐘後遭遇故障而引起機艙失壓,導致飛機從3.2萬英呎(約9753米)的高空急墜至1萬英呎(3048公尺),墜落約7000公尺的大波動,讓機艙內部一片混亂,許多乘客緊握手中的氧氣罩,還有人不斷禱告上天賜神蹟,甚至哭喊自己死期將至。

▲▼亞洲航空QZ535航班故障,律師克里斯在機上求婚。(圖/翻攝自Casey Kinchella臉書)

▲凱西驚慌中仍答應男友的求婚。(圖/翻攝自Chris Jeanes臉書)

正坐在機艙內的克里斯是一名英國律師,原本要帶著女友凱西前往印尼峇里島遊玩,還打算在島上向女友浪漫求婚,每想到目的地還沒到,卻在半空中遭遇生命危機。克里斯在飛機急墜時緊抱著凱西,他全身不斷發抖,但腦裡卻是想著「我們會死」,為了不要讓自己有遺憾,他輕聲向著懷裡的女友說「凱西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在飛機震動的情況下,凱西情緒緊繃到了極點,當她聽到克里斯求婚時愣了一下,但隨後立刻點頭說「我願意!」再抱著男友等待人生的終結。老天爺似乎聽到了,飛機最後平安無事降落,克里斯下飛機後用力抱著凱西哭泣,並再次向對方確認答應嫁給他的事情,所幸得到肯定的回答「Yes!」讓他的愛情能繼續幸福下去。

▼其他乘客也驚慌失措。(圖/翻攝自推特Shastitaren‏

▲▼ 印尼亞洲航空高空急墜。(圖/翻攝自推特Shastitaren‏ 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