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柯南》前10「華麗死法」 1天死1.4人..米花鎮還有人嗎?

▲▼《柯南》官方公佈漫畫版前10名死法。(圖/翻攝自劇場版『名探偵コナン』粉絲專頁)

▲死人是《柯南》劇情必備配角。(圖/翻攝自劇場版『名探偵コナン』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

《名偵探柯南》從1994年開始連載至今已23年,但實際上劇情只有推展半年,而這6個月裡卻到處都有人死亡,讓主角柯南被粉絲戲稱「死神小學生」。近期官方推出《青山剛昌30周年本》,書中內容揭露漫畫中死亡方式前10名,包括摔死、毒殺、燒殺、自殺等死法,截止最新93卷為止,死亡被害者共計247人。

《柯南》主打「超高死亡率」,鼻屎大的動機最後必定演變成濃濃的殺意,米花市民似乎走在路上都可以死掉,柯南案件幾乎接到手軟,毛利小五郎脖子的位置都快被「麻醉針」插滿,高死亡率的劇情被粉絲笑稱「看見柯南、小五郎請用超高速閃躲,不然下一個死的就是你!」

由於死者太多,死法常成為粉絲茶餘飯後的話題。就有網友在微博貼出《青山剛昌30周年本》內頁擷圖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紅字斗大標寫著「名偵探柯南殺害方法TOP10」,第一名由「撲殺」(被打死)奪冠,一共有40人,接下來排名分別是絞殺34人、刺殺25人、毒殺24人、射殺22人、燒殺21人、斬首斬殺19人、轉落死(摔死)13人、自殺13人、溺死9人,截至漫畫第93卷為止,共計247人身亡。

▲▼《柯南》官方公佈漫畫版前10名死法。(圖/翻攝自劇場版『名探偵コナン』粉絲專頁)

▲小蘭常有生命危險,但有主角光環死不了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大叔中了幾針統計過沒?」、「死亡人數可能少了幾個零吧」、「漫畫而已不是動漫,難過死的這麼少」、「平均一天半死一個人」、「毒殺竟然不是第一?」、「死了247人,柯南還沒二年級」、「請放過小鎮上的居民」、「才這麼少??我也記得很多團滅」、「死亡人數還會再增加」。

消息傳回台灣Ptt,網友留言笑說,「柯南根本死神」、「瘟神柯南」、「每天死1.4人的意思」、「毛利小五郎的脖子不知道被刺幾百針了」、「比較好奇毛利小五郎的麻醉劑量是不是已經要用到動物級」、「我只好奇小五郎不會產生抗藥性嗎?」、「等於每天都在兇殺案,警察加班加到死阿」、「半年多死2百多人,米花鎮確定沒問題?」、「本來還以為米花鎮的人都死光了」。

▼黑衣人也是重要配角。(圖/翻攝自天丼男推特)

▲▼《柯南》官方公佈漫畫版前10名死法。(圖/翻攝自天丼男推特)

▼《柯南》官方公佈漫畫版前10名死法。(圖/翻攝自米花快報微博)

▲▼《柯南》官方公佈漫畫版前10名死法。(圖/翻攝自米花快報微博)

▲▼《柯南》官方公佈漫畫版前10名死法。(圖/翻攝自米花快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