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黑夜中想帶小孩跳淡水河!外遇夫公園下跪道歉 童嚇到大哭

新北市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外遇,氣得帶小孩想要一了百了,所幸被警方及時攔阻。(圖/翻攝《中天新聞》)

▲外遇男在河堤公園下跪向妻子道歉,一旁則是年幼的小孩。(圖/翻攝《中天新聞》/畫面經馬賽克變色處理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外遇,氣得帶小孩想要一了百了,所幸被警方及時攔阻。員警當起和事佬,苦口婆心地對女子說,「做父母的要給小孩一個榜樣」。

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警方日前晚間獲報,新北市河堤公園外有一名太太帶著小孩,怕發生什麼意外;員警到場只見女子坐在自行車道上,情緒十分激動,一旁的丈夫則跪在地上不斷道歉。

原來是太太抓包老公外遇,一氣之下帶小孩離家;丈夫隨後趕到現場,下跪道歉,希望老婆能原諒,包包等物品還被丟下淡水河。年幼兒子見爸媽大吵,嚇得當場大哭。

員警則安撫男童情緒,「弟弟沒事、弟弟沒事,大人都會吵架好不好」;同時苦勸女子,「以後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沒有什麼過不去的…做父母的要給小孩一個榜樣。」

在警方的勸說下,才解決這場可能發生的危機;丈夫則默默爬下河堤,撿起自己的東西。員警並溫柔對男童說,「弟弟,你現在的任務就是照顧好媽媽,好不好?」男童則回應「好」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