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老婆出軌..假裝出差再衝回家 多疑男還拿床單去鑑定!

懷疑老婆出軌,偷拿床單去做親子鑑定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▲懷疑老婆出軌,黃男偷拿床單去做親子鑑定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省武漢市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結婚5年多,2年前開始因為工作要常到外地出差,時間一久就開始懷疑妻子會外遇,多次趁對方不注意檢查手機內容,雖然都沒發現有異,卻也沒有因此打消調查的念頭,竟然拿著床單到醫院檢驗,讓醫生們都看傻了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黃男近日試探老婆,先稱自己又要到外地出差一周,便在出門後先悄悄到家附近的旅館住了兩天,第三天一早立即趕回家,沒想到對方一臉驚恐,讓他更加不放心了,先解釋完因出差安排變動所以提前回家了,接著就趁女方起床刷牙洗臉時,發現了床單中央有一塊比指甲還大的黃色汙漬,因此決定拿到醫院做檢驗。

黃男為了不讓老婆發現,先故意把床單邊緣用煙頭燙了一個洞,謊稱不小心燙壞了要丟掉,於是再拿到武大中南醫院司法鑑定中心。經鑑定後,床單上的污染物是女性分泌物,並未發現男性DNA,這才使黃男鬆一口氣,不過這樣費盡心思的調查老婆,也讓醫生們大開眼界了。

對於黃先生的行為,專家表示,近年來在親子鑑定的部分,丈夫懷疑妻子「出軌」的比例佔了多數,但通常鑑定結果9成以上都是空穴來風,且都是在隱瞞配偶的情況下進行。

越來越多男性擔心妻子出軌的情形,武大中南醫院心理諮詢室副教授肖勁松認為,「隨著社會的不斷開放和發展,越來越多的女性在生活、工作中表現優秀,令部分丈夫感到不自信甚至自卑,利用親子鑑定是他們尋找安全感的方法之一,但其實是一種病態心理的表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