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水利會青埔大樓 梁忠權建築師事務所取得專案管理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目前有8處位於站區內、高鐵桃園站前最精華地段的商業區用地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有8處位於高鐵桃園站前,最精華地段的商業區用地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農田水利會行政大樓,即將遷建至高鐵桃園青埔站區。桃園農田水利會20日於該會進行「青埔大樓新建工程委託專案管理及監造技術服務」招標及評選作業,共有4家相關業者參與投標,由梁忠權建築師事務所取得;桃園農田水利會青埔大樓,面積千餘坪,預定興建地下3層、地面8層、總經費12億元。

桃園農田水利會基於提高該會的服務效能,與水利人便捷舒適的洽公環境,會長黃金春多年來,向中央相關單位爭取該會行政大樓遷建至高鐵桃園青埔站區計劃,過程中雖阻力重重,但經黃會長與總幹事黃金德及會務委員共同努力,透過溝通協調,水利會大樓遷建青埔案,終獲支持。

面積達490公頃高鐵桃園青埔站特定區,桃園農田水利會目前有8處位於站區內、高鐵站前最精華地段的商業區用地。該會興建青埔大樓的用地,位於青埔路上、新建的青埔國小對面,走路到高鐵桃園站不到10分鐘,是地點極佳的黃金地段。

桃園農田水利會指出,青埔是桃園縣內南、北區的中心點,對於涵蓋北、桃、竹三縣的廣大水利會員以及來自三縣的會務委員而言,交通「適中」而且方便。而且,高鐵青埔特定區位處該會灌區核心,行政大樓規劃遷至該處,對於北部新海、南區新豐湖口灌區洽公民眾將是很便利的。

因此,基於提高該會的服務效能,與水利人舒適的洽公環境,多年來經會務委員全體通過,採逐年編列興建行政大樓預算方式,為遷建水利會行政大樓做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