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8今日頭條/虐死3子棄屍 夫妻身世起底

▲警方將李嫌帶到丟棄老二的舊虎尾溪還原現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/雲林地檢署提供)

【五報頭條】

《ETNEWS》

 虐死3子棄屍…狠父從小被寵壞、整天酗酒閒晃 夫妻身世起底

原戶籍設在新北市新莊區36歲李姓男子、32歲陳姓女子,不但涉嫌責打虐死3名親生子女,並將子女遺體丟棄至深山及海邊,直到其長子7歲男童失蹤被通報協尋,加上夫妻倆12歲長女透露隱情,全案才因此出現了破案曙光,而在虐殺親案件宣佈偵結後,夫妻倆人的身世也浮上檯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聯合報》

19大今登場 兩岸融合將是習核心

中共權力中樞改組的十九大今天登場,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鞏固核心地位後將邁向權力高峰;習也將發表十九大政治報告,擘畫未來五年的施政綱領,對台路線的「兩岸融合」、反獨的「六個任何」、「九二共識」的政治基礎等都可能納入政治報告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令人髮指 6年殺害棄屍3子女

慘絕人寰!雲林驚傳一對狠心父母涉嫌在六年內,連續虐打、棄屍三名子女,直到四年前因七歲長子未再設籍且未上學,被追查出他已遭父親毆死並棄屍,檢警後又查出這對父母還涉嫌虐死一對不到一歲的兒女,甚至又生了一男一女頂替身分、遮掩犯行。檢警在狠父雲林縣崙背鄉老家後方找到次女遺骸,長男與次男遺骸尚未尋獲,雲林檢方昨偵結依傷害致死、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這對冷血父母。

《中國時報》

經建西進 柯P槓上新南向

民進黨政府傾洪荒之力推動新南向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則證實將推動「經建西進計畫」,除已指示產發局研議中共十三五規畫,找出相關因應對策外,明年初更將指派副市長林欽榮率領市府官員2度赴大陸考察,並聯繫深圳等地台商及台辦系統。柯P打出西進牌,槓上綠營的新南向,從市長選戰到兩岸政策,柯文哲與民進黨漸行漸遠,可預料綠營恐將再進行一波「打柯」行動。

《自由時報》

連戰3豪宅贈子女 節稅2351萬

今年五月十二日遺贈稅新制上路,最高稅率較舊制增一倍,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名下市值近十億元的豪宅,包括兩戶「帝寶」、一戶「元大栢悅」,都在今年三月底分別贈與三名子女,自己名下留著老字號名宅「國泰一品大廈」。房產業者推估,此舉不但讓子女喜獲數億元豪宅,也讓連戰省下近兩千四百萬元的稅負,算盤是打得相當精。


財經早報頭條,去LOGO。

【財經頭條】

《經濟日報》

挪威主權基金 大買台股

國際資金大舉進駐台股,根據統計,挪威中央銀行目前重金布局約120檔台股,持股市值約三、四千億元,擊敗新加坡及沙烏地阿拉伯,今年成為最愛台灣的國際主權基金。

《工商時報》

美超級財報周 FANG打頭陣

美經濟數據佳音頻傳,未來兩周進入超級財報周,科技大廠由尖牙股(FANG)的網飛打頭陣,獲利報佳音、股價寫下新高,下周有谷歌母公司Alphabet、亞馬遜及微軟、德儀等接棒,臉書、蘋果、輝達等11月初登場,法人看好第3季獲利表現不淡,概念股可望先行暖身。


▲▼ 全台第一?28歲男開公司300萬特斯拉…「自撞修200萬」傻眼提告。(圖/翻攝TESLA Taiwan 台灣特斯拉臉書)

【人氣新聞】

開公司300萬特斯拉自撞!「維修報價200萬」28歲男秒變臉提告

價值約300萬元的電動車特斯拉(Tesla)罕見現身高雄街頭!28歲梁姓男子16日開著Model S款高階轎車行經三民區,為閃避一輛左轉車輛,超速失控,衝撞進路口診所騎樓,車頭幾乎全毀。被稱為「台灣第一撞」,他說是公司提供的代步車,沒想到撞毀,初估維修費高達200萬元,將提侵權告訴索賠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快訊/台南上空「一片藍閃光」!全市燈光突閃2下驚傳跳電

電抖了兩下!台南全市18日凌晨0時許,許多民眾發現電力突然跳了2下,導致燈光「閃兩下」,還有人在大樓外突然門打開,看到天空突然一大片閃光,嚇壞眾人,紛紛PO文詢問「以為靈異現象」,發現從南區、東區、仁德、歸仁、北區、永康、鹽水都同時出現問題,台電客服電話被打爆,證實電力確實有問題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金希澈忍痛宣布「無法與SJ正常活動」:沒臉見成員跟粉絲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 好久沒發片,宣布要在11月回歸,成員金希澈卻在晚間寫下長文,表達自己因為11年前的交通事故,導致左腳踝不能正常使用,本以為會隨著時間轉好,疼痛卻越來越明顯,忍痛宣布本次回歸將「無法正常活動」,心痛寫下:「沒臉見成員跟粉絲。」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