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短褲被嗆「適合嗎」!辣媽怒PO美腿照…網哭:我的腿比妳粗2倍

▲▼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錯了嗎?一名女網友抱怨,因最近常下雨,她上班時為方便,穿著短褲拖鞋,到公司在更換成布鞋,但短褲的穿著卻被同事指指點點,「妳的年紀不適合吧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女網友抱怨她穿短褲被同事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錯了嗎?一名女網友抱怨,因最近常下雨,她上班時為方便,穿著短褲、拖鞋,到公司再更換成布鞋,但短褲的穿著卻被同事指指點點,「妳的年紀不適合吧」!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抱怨公社」發文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官網。她說,由於連兩天下雨,騎車上班的她只好穿短褲、拖鞋,到公司再更換鞋子;公司對於穿著沒有規定,平常許多同事也是短褲、短裙上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穿短褲是很醜?還是礙到誰了」原PO說,當她穿著短褲進公司時,「那些年齡30上下的小姐都用驚異的眼光」看著她說,「哇~妳穿短褲哦」、「今天很涼欸~妳還穿短褲」、「妳的年紀不適合穿這樣吧」、「公司男生那麼多,妳穿這樣好嗎」等,讓她非常生氣。

原PO表示,她雖然快40歲,還有個18歲的女兒,但是不懂為何她不能穿短褲,「我是露了股溝還是內褲嗎」?:她認為,「我穿什麼我爽,我舒適就好」,為什麼要管他人的穿著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這年頭穿短褲還有分年紀喔」、「腿又細又直,支持妳穿更短」、「這確定不是女兒嗎」、「腿很美耶!我50了也是常常穿短褲啊」、「職場上就是一堆這種沒事幹的人,住海邊」、「天哪我年紀才妳的一半,但我腿粗卻是妳的兩倍!羨慕死了」、「一定是因為妳穿這樣太火辣,所有男同事都看只看妳不看她們了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