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改嫁...2歲童被綁架半臉毀容 兇手10個月仍在逃

▲男童年僅2歲,就要承受這麼大的痛苦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男童年僅2歲,就要承受這麼大的痛苦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古爾岡市2歲男童阿迪蒂亞•拉傑(Aditya Raj),慘遭綁架後毀容,竟然只因他媽媽不願改嫁。據了解,25歲年輕媽媽索妮(Soni)2016年年初不斷被鄰居曼加爾(Mangal)騷擾,同年7月趕緊搬家,沒想到12月份時兒子突然失蹤,隔天一早在垃圾桶裡找到嚎啕大哭的孩子,而且臉部還有30%的燒傷面積,至今仍餘悸猶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後,政府和非政府組織紛紛提供幫助,為阿迪蒂亞募集醫療費。印度人權法律援助組織協調員沙辛•馬利克(Shaheen Malik)表示,「過去從沒有針對遭潑硫酸的男性倖存者的賠償政策,甚至是男性兒童。我們向法院提交了申請,幸運的是,阿迪蒂亞不僅得到了幫助,還拿到了賠償金。」

男童34歲的父親賈姆納•普拉薩德(Jamna Prasad)指出,「孩子能在這次的意外中存活,還得到政府的財政和醫療幫助,這是個奇跡。」阿迪蒂亞在新德里市的私人醫院接受3次手術治療,前兩次是眼瞼手術,第三次是取前額組織重構鼻子,後續恢復狀況良好,11月將會有另外一場手術,取他腹部皮膚修補右側臉頰。

儘管事情已經過去近10個月,但這家人仍生活中恐懼中,這對夫妻對案發當天的事記憶猶新。索妮表示,「從那天起,我一直看到我的孩子在受苦。」賈姆納指出,這次襲擊一共有2名嫌犯共謀,雖然潑酸者已經被捕,但策劃者曼加爾仍逍遙在外,「我不知道接下來還可能發生什麽,我很擔心我的妻子和孩子,對方隨時有可能回來殺了我們全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