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「上下擦杯」像打手槍...無辜回頭 整臉紅通通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誤會可大了!英國小鮮肉馬丁(Chris Martin),努力在廚房擦拭杯子,突然被尖叫聲嚇到,原來是女同事從他背後經過,只看得見手部劇烈「上上下下」,以為他公然DIY,嚇得大聲質問「你在做什麼」。他解釋清楚後,好氣又好笑地表示,「我們已經共事7個月,不敢相信她以為我會做這種事,不過這實在很好笑。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馬丁今年20歲,在咖啡店擔任服務生,平常工作相當認真,日前他一如往常認真擦拭杯子,沒想到竟被共事7個月的女同事特娜(Jade Turner)誤會,大聲質問他在做什麼,誤會他在廚房手淫,幸好他趕緊轉身解釋,解釋自己的清白。

報導指出,馬丁表示,「特娜走進廚房,尖叫後質問我『該死的馬丁,你在做什麼?』顯然地,我可能在工作上還有點不合格,但我不敢相信她竟然以為我會在廚房做這種事。我們已經一起工作7個月了,感情相當要好,可以把這件事當成笑話。」

馬丁又繼續說,「她很有幽默感!我們在社群軟體WhatsApp裡有一個工作群組,每個人都留下有趣的評論。我甚至還從臉書上收到奇怪的訊息,有一個男子跟我說『你可以每天幫我做咖啡』。」

▼他急忙解釋,整臉脹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ers Clips)

▼他急忙解釋,整臉脹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ers Clip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