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猜了!iPhone X 本週裝箱出貨 上市時間不變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有許多不被證實的報導傳出,Apple iPhone X 的原料供應不足,最壞的情況,手機可能要到 12 月才會上市,這個傳聞已經被中國地區的媒體證實是錯誤的,因為已經有媒體於本週直擊到裝箱著大量 iPhone 8 與 iPhone X 的手機,從大陸鄭州出貨。

根據河南《大河報》的報導指出,位於鴻海富士康河南鄭州工廠組裝的 Apple iPhone X 與新一批 iPhone 8 都在本週裝箱出貨,根據該名記者所描述,他看見 52 米長、如山洞般的Cargolux(盧森堡貨運)的波音747-8F全貨機主艙裝滿了密密麻麻的貨櫃,時間是 10 月 12 日淩晨 0 點 55 分,這些貨物正是眾所期待的 iPhone X 和 iPhone 8,預計運往歐洲。

很明顯的,這篇報導正說明著 iPhone X 已經陸續被載往世界各地,沒有出貨延緩的疑慮;此外,目前為止記者也並未接獲 Apple 公司或銷售通路上市時間更改的相關通知。

不過近期報導當中有一件事可能是真的,那就是日前 Appleinsider 引述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(Ming-Chi Kuo)所提出的一份預測報告,當中明確預測 iPhone X 在 2017 年底,最多僅能出貨 4000 萬支,主要原因,並非來自於 Apple 公司內部預估的數字太少,而是主要來自於生產線滿載;此外,郭明錤認為這個供不應求的問題即使到 2018 年上半年,仍然無法獲得舒緩,在下修了 2017 年 iPhone X 的預測數字之後,他同時上修了 2018 年的出貨估計數字,預期 iPhone X 全年度出貨量將增加到 8000 萬~9000萬支。

如果這還不相信,那麼可以參考一下華爾街券商 Rosenblatt 分析師 Jun Zhang 的最新報告資料,他們預期 iPhone X 產量已經從原先的每周 10 萬支,提升至 40 萬支,不過他們預期 iPhone X 在本季的產量可能只有 2000 萬支,即便到明年第 1 季也只會有 5000 萬支,兩者資料其實並不互相違背,但可以確認的是,iPhone X 將會如約在 11 月 3 日上市,果粉們可以準備開搶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