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報告:iPhone X 到 2018 年上半年仍供不應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儘管各界認為 iPhone X 相較於 Android 旗艦機來說並不創新,加上35,900元起跳的史上最貴 iPhone,可能會減低消費欲望,然而最新預測報告指出,Apple 公司可能到今年底到 2018 年上半年以前,仍然無法消化完所有 iPhone X 的訂單。

▲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認為iPhone X的高單價,並不會降低該款手機的銷售數據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Appleinsider 引述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(Ming-Chi Kuo)所提出的一份預測報告指出,iPhone X 在 2017 年底,最多僅能出貨 4000 萬支 iPhone X,而這還是下修 1000 萬之後的數字,當中的主要原因,並非來自於 Apple 公司內部預估的數字太少,而是主要來自於生產線滿載,在這之前,他預測 Apple 公司目前的 iPhone X 生產水平大約每天不到 10,000 支左右。

郭明錤認為這個供不應求的問題即使到 2018 年上半年,仍然無法獲得舒緩,但是由於 iPhone X 的手機大小是用戶最能接受的比例,加上用戶對於 FaceID 提供的高安全性、有趣的 Animoji 貼圖應用,與 ARKit 的高討論度,將可望讓 iPhone X 的需求維持一定的熱度,他不認為長期來看,一支手機賣到 999 美元,會引起相同的擔憂。因此,在下修了 2017 年 iPhone X 的預測數字之後,他同時上修了 2018 年的出貨估計數字,預期 iPhone X 全年度出貨量將增加到 8000 萬~9000萬支。

*資料來源:Appleinsid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