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摸胸!美國76歲前官員 對103歲岳母伸狼爪

▲監獄,老人,犯人。(圖/CFP)

▲太誇張!76歲老翁竟吃百歲岳母豆腐。(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(Pennsylvania)的76歲前官員史賓勒(William Spingler),到安養院探望103歲的岳母時,竟三度偷偷把手伸進毯子內,撫摸岳母的胸部,雖然法官判處他不必被登記為性侵犯,僅判兩年緩刑,不過他仍將接受60個月的在家監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愛妻已逝的史賓勒常到安養院探望罹患失智症的岳母,安養院員工去年卻目擊史賓勒三度對岳母伸狼爪,將手伸進毯子內,撫摸岳母的胸部,立刻報警處理。檢方認為,史賓勒的行為宛如虐待兒童,要求法官將史賓勒送進監獄。

不過史賓勒的辯護律師卻主張,被告並無性騷前科,未來也不太可能再犯,加上他在法庭上坦承犯行,對造成家人極大的痛苦致歉,已有悔意,盼法官能從輕量刑,法官最後判他緩刑,也不必被登記為性侵犯,但要接受60個月的監管。

史賓勒曾在1969年時擔任雷德諾鎮(Radnor Township)首長,目前則是一名房地產仲介,巧合的是,該鎮現任首長艾爾(Philip Ahr)11日(當地時間)被控散布未成年人遭成人性侵的圖片,因兒童色情罪名被捕。

▼檢方認為史賓勒的行為宛如「虐待兒童」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老人、老婦人、高齡、老太太、照護、養老、失智症(示意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