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爭寵「一巴掌」引爆街頭鬥毆 10多惡少球棒暴打尋仇

▲▼高雄鳳山酒店妹爭寵「一巴掌」引爆街頭鬥毆 10多人球棒暴打尋仇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高雄酒店妹爭寵,引爆兩派人馬街頭鬥毆尋仇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街頭6日凌晨發生街頭暴力事件。花名「斐斐」的酒店小姐疑為爭寵,和另名蔣姓酒店妹互看不順眼,雙方人馬上月19日相約談判,斐斐的一名朱姓友人朝蔣女呼巴掌;蔣女友人為幫她出氣,今凌晨分乘8輛車,各持球棒找對方尋仇,雖然沒找到朱姓男子,但仍將他的妹妹朱女和其友人打傷,並砸碎對方車窗玻璃。警方目前已掌握到涉案人士身分,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警方6日凌晨2時45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鳳山海洋一路141巷口和大明路有人被圍毆打傷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抵現場,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玻璃全被打碎,車主吳男(21歲)頭部和手臂有擦挫傷,另外朱女(18歲)背部也有鈍傷和擦挫傷。所幸傷勢均無大礙。

警方追查,兩派人馬都是20多歲左右,糾紛原因是在酒店上班的斐斐和蔣女疑似因為坐檯爭寵發生爭執,上月19日斐斐和朱姓男子等10多人,在鳳凌廣場與蔣女談判,朱男當場打了蔣女一個耳光。

蔣女懷恨在心,洪姓男子等友人得知此事後,為了幫蔣女出氣,也率眾10多人分乘8輛車,於今日凌晨到朱男住處附近尋仇。洪男等人找不到朱男,只發現朱男的妹妹和其吳姓友人在聊天,竟下車持球棒朝2人一陣爆打,並動手砸車。附近住戶聽見呼救聲,連忙報警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已經循線逮洪男等2名嫌犯,並掌握到8輛車涉案人士身分,陸續到案中;警方也將請斐斐和蔣女到案說明,進一步調查。

▼吳姓男子座車被砸毀,吳男和朱女也被打傷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高雄鳳山酒店妹爭寵「一巴掌」引爆街頭鬥毆 10多人球棒暴打尋仇。(圖/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