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少東fb摩鐵趴打卡!閨蜜素顏反擊 經紀人怒罵:根本要毀了她

▲▼台中摩鐵慶生打小三!閨蜜隔壁跟男友開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台中摩鐵慶生打小三!閨蜜隔壁跟男友開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摩鐵偷吃打人案越演越烈,遭控小三的閨蜜「糖糖」5日第3度出面反擊,和正牌女友妮妮根本不是閨蜜、也不熟,2人在酒店認識才半年,自己被性侵,為了打卡才加吳男好友,竟被誣指先動手打人!陪同受訪的經紀人也氣憤大罵「以後她的家人、老公看到怎麼辦?這根本就是要毀了她啊!」

20歲的糖糖還原當時,吳男送女友先回家後,因摩鐵房間時間還沒到,她跟其他朋友還在房間內,才傳訊問吳男「你還要來嗎?」對方表示「會」,不料吳男回來在摩鐵另開一間房間。當時,她走進房間,就立刻被抱上床、發生關係,因為太醉無力反抗,遭性侵得逞。

▲▼台中摩鐵慶生打小三!閨蜜隔壁跟男友開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台中摩鐵慶生打小三!閨蜜隔壁跟男友開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摩鐵趴打卡!閨蜜素顏反擊:才剛加少東臉書好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後正牌女友妮妮帶著2女1男共4人衝進房間內,吳男落跑,讓糖糖被打。面對外界質疑,糖糖數度出面,除了提出「那件是熱褲,不是尿布,我可以驗尿」,5日更素顏戴著口罩,穿著小可愛、熱褲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,控訴「我沒有做的事情,妳為什麼要說我有做,我覺得妳現在是不是都把錯推在我身上?」

糖糖嚴正否認,秀出手上的傷勢,後腦勺還紅腫,「我覺得如果要你情我願,為甚麼那時候我會說『我不要』,我覺得男生應該是在推卸責任,因為那時候我確實有跟他說『我不要』。」痛批這對男女謊話連篇,明明就是女方先動手打,而且當天她也沒還手,「我也沒打她!」

澄清跟妮妮是在台南酒店認識,才半年時間,糖糖說,2人彼此根本不熟,卻被稱為閨蜜、好姊妹;而且當天才跟少東認識5小時,「我根本不是小三,我不認識那男的,而且我連那個男生家在幹嘛?叫什麼名字?生日什麼時候?我都不知道!」當時為了要標記打卡,才去加好友,不然自己根本沒想過要去加王男臉書。

事件越演越烈,引發社會輿論,讓糖糖跟家人受到嚴重打擊,5日在經紀人陪同下出面反擊,酒店經紀人小馬面對鏡頭更氣憤,痛批應該先處理心情、再處理事情,而非打人,嚴正譴責暴力行為,「把事情扭曲抹黑掉了,現在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網路傳得沸沸揚揚,以後她(指糖糖)的家人看到,她的老公看到怎麼辦?這根本就是要毀了她啊!」

糖糖決定對妮妮提出傷害,對吳姓男子提告性侵,還要再告侵占及毀損,希望事情交由司法處理,趕快落幕!

▼正牌女友指控閨蜜「跟我男友開三X旅館」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台中摩鐵慶生打小三!閨蜜隔壁跟男友開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台中摩鐵慶生打小三!閨蜜隔壁跟男友開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