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臉皮跟脂肪一樣厚」 桃園女里長台上公然作票

▲▼里長摸彩時公然做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里長 臉皮跟脂肪一樣厚的)

里長摸彩時公然做票。 (圖/翻攝自YouTube/里長 臉皮跟脂肪一樣厚的)

 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開心的摸彩活動竟有里長帶頭「舞弊」?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,她參加由桃園市某里長主持的活動,發現里長因為要幫助認識的朋友抽中好的獎品,不僅直接從唱票人手中搶走摸彩券丟回箱子,最後乾脆把摸彩券一張一張全拿出來,挑朋友的彩券來唱名拿獎品。離譜行為讓原PO傻眼直呼,「臉皮跟脂肪一樣厚的里長」。

台灣許多聯歡活動通常最後會安排摸彩抽獎。每個人手持摸彩券,都期待著主持人能叫到自己的名字或號碼,然後上台把獎品抱回家,即使沒中獎,那等待中的緊張氣氛也會是一大樂趣。

原PO於3日參加了某里長主持的「佳節聯誼及市政府宣導水資源教育公益活動」,等到了摸彩活動時,竟然目睹里長的「超瞎」行為,並當場錄影,之後將影片上傳至Dcard,請網友幫忙「推爆」。

里長在摸彩時抽到認識的朋友,但是覺得當下抽中的禮物不夠好,於是直接從唱票人手中搶回彩券,並丟回摸彩箱中,同樣的行為還重複了兩次,到了活動最後,她乾脆「光明正大地」把摸彩券全部拿出來,一張一張確認名字,挑到朋友時就拿給唱票人唱名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,「阿桑妳知道妳在幹嘛嗎」、「要做票也低調一點嘛傻眼」、「看看她的體態一定卡了不少油水」、「選舉的時候能不能這樣讓她不當選」。原PO也回覆表示,當時也有其他人在台下抗議,相信里長應該都聽得到,但還是「公然做票」,最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杜絕這種「做票里長」。

里長直接將摸彩箱中的彩券通通取出,挑到朋友就拿給唱票人唱名拿獎品。 (影片取自YouTube/里長 臉皮跟脂肪一樣厚的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