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槍砲犯逃跑!一度驚傳「又躲回法院」 法官中秋加班嚇壞

▲新竹地方法院,新竹地院外觀。(圖/記者王致凱攝)

▲新竹地院外觀。(圖/記者王致凱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何姓槍砲犯4日下午從新竹地院破窗逃脫,由於何男逃跑路徑正好經過法院地下停車場入口,且警方在法院四周沒找到人,一度傳出他又藉此車道躲回法院內部躲避搜捕,嚇得中秋節仍在院內加班的法官提心吊膽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確認何男的確往院外逃逸,沒有再折回法院。

何姓男子先前被查獲持有2把改造手槍,遭新竹地院裁定收押。何男被法警送到拘留室等候送往看守所時,突然在拘留室前搶躲一把遺落在桌上的美工刀揚言自殘輕生,警告法警不准靠近,接著又跑到一樓後側走廊,拿滅火器砸破玻璃後,遁入草叢後逃逸無蹤。

由於何男破窗的位置為法院後方平面停車場,一旁就是地下停車場入口,因此一度傳出他可能又從停車場逃回法院躲藏,因此警方在停車場周圍仔細搜索。所幸調閱監視器畫面,確定何男沒有折返直接逃出院外,才讓地院內人員鬆一口氣。

據了解,何男先前也曾犯槍砲案被捕,目前仍在假釋中,如今又被警方查獲持有2把改造手槍,將面臨5年以上刑責,可能是因此才會選擇逃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