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完就哭了!11屁孩「舉信號彈」飆車慶中秋…警開逾40萬罰單

▲▼11屁孩深夜飆車,高舉信號彈慶中秋,警將開出逾40萬罰單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▲11屁孩深夜飆車,高舉信號彈慶中秋,警將開出逾40萬罰單。(圖/翻攝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夜,月圓人團圓,但板橋卻有一群青少年趁著月夜上街飆車慶祝中秋。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影片,4日凌晨2時許,11名青少年騎著機車沿著環河路往板橋殯儀館狂飆,不但未帶安全帽,其中一人更是高舉著信號彈歡呼,笑鬧聲中還夾雜不少髒話。誇張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警方注意,警方指出,該群青少年已經違反多項交通法規與社維法,初步估算,將可開出逾40萬元罰單。

影片中,11名青少年騎著機車在凌晨的板橋環河路上往板橋殯儀館狂飆,清一色未帶安全帽,其中還有一名坐在後座的少年,竟高舉點燃的信號彈,在粉紅色的火光下一路歡呼,身旁的其他人也跟著一起笑爆粗口「X你娘」歡慶中秋,整段過程全被身旁的豬隊友拍下,還上傳到網路。

影片曝光後,引起警方高度關注。警方指出,由於當時已是深夜,街上人車甚少,轄區派出所也未接獲有民眾報案;但從影片中判斷,青少年們深夜騎乘機車競速,還高舉點燃信號彈,已經明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可處3日以下拘留、或新台幣3萬元罰鍰。

此外,交通違規部分,警方初步估算,騎車時使用手機開罰3000元、未戴安全帽500、逆向600、闖紅燈1800、危險駕駛6000,再加上社維法罰鍰3萬元,現場11名違規青少年共計將可開出超過40萬元罰單,目前已經透過車號追人,將請違規的11人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