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3學院生鐵軌上玩自拍 遭火車輾過身亡

▲▼印度大學生在鐵軌上自拍卻慘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新德里電視台)

▲印度大學生在鐵軌上自拍卻慘遭輾斃。(圖/翻攝自新德里電視台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3名來自班加羅爾的大學生3日上午在南部卡納塔克邦鐵軌上玩自拍時,被疾駛而來的一列火車碾壓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卡納塔克邦鐵路警察總監查塔拉說,這一悲劇發生在該邦首府班加羅爾以南30公里的一個小鎮附近,3名死者是班加羅爾南郊一所國立學院的學生,年齡分別為20歲、18歲和16歲。

警方在鐵軌附近發現他們使用過的兩輛摩托車和兩個背包,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,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,自拍並在社交媒體上曬照片漸成時尚,在印度,尤其是在一些旅遊景點,因自拍引發的傷亡事故屢見不鮮,為此,印度政府專門發出通知,要求各邦採取措施,確保旅遊景區內遊客的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