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傷我爸真是垃圾!女不知父遭砍死 還到前男友FB嗆聲

▲感情糾紛牽扯家人,不知父親被砍死還到嫌犯臉書嗆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王女的父親在送醫後2個小時宣告不治,但王女似乎到3日早上還不知道情況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在2日晚間發生1起凶殺案,謝姓男子不滿王姓女友提分手,加上還有債務尚未釐清,拿著瓦斯瓶、打火機到王姓女子家開設的修車廠談判,結果王父在阻擋謝男行凶時,被水果刀刺穿頸部氣管身亡,而王女在3日早上還在謝嫌臉書留言:「跑到我家砍傷我爸,真的是垃圾」,殊不知自己的父親已經身亡。

警方指出,謝姓男子(33歲)因王姓女友提分手,雙方又有金錢糾紛,日前謝男曾到王女家經營的修車廠爭吵未果,2日晚間謝男、王女又在臉書上對嗆,接著謝男就拿著瓦斯瓶、打火機,背包還藏著水果刀前往修車廠。

事發當時,王女的父親(54歲)以及父親友人、兒子皆在修車廠泡茶,看到謝男拿著瓦斯瓶時幾個人就上前阻擋,雙方就在修車廠門口爆發嚴重口角衝突,謝男見對方人多,就從包包拿出水果刀揮舞,接著就朝王父身上猛刺,其中1刀割斷頸部氣管。

另名湯姓友人(60歲)則是腹部有3公分刀傷,送醫後無大礙;王父在送醫後約晚間10點時許宣告不治,在行凶後謝男因左手骨折,自行到衛福部桃園醫院就醫,警方最後循線將謝男逮捕,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
不過在3日早上8點時許,王姓女子居然還不知道父親已經被刺死,還到謝男的臉書上留言:「跑到我家砍傷我爸,真的是垃圾」,警方表示,嫌犯供稱是與王女有感情、金錢糾紛,由於王女與凶殺案並沒有直接關係,所以並未傳喚說明,但不知為什麼王女還不知道父親已經死亡的消息。

▼謝男在臉書上嗆聲,王女也在下面留言對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感情糾紛牽扯家人,不知父親被砍死還到嫌犯臉書嗆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