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統促黨遊行順便買毒品 警疑販毒集團隱身統促黨

▲參加統促黨遊行順便買毒品,警疑販毒集團隱身統促黨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陳姓男子在1日參加遊行時順便買安非他命,結果遭警方識破壓制逮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中華統一促進黨為了慶祝中國大陸國慶日,1日時在台北車站周邊舉辦遊行,警方粗估參與人數約有1800人,不過在遊行期間居然有人趁機交易毒品,遭到警識破,最後被壓制逮捕。

警方指出,統促黨1日從台北車站東三門展開「慶祝光輝十月」的遊行,活動從下午14點30分開始到16點時許結束,遊行民眾在活動結束後就各自鳥獸散。

不過在遊行期間居然發生毒品交易的事件,1名陳姓男子在參加遊行時居然趁機與參加遊行的友人交易毒品,由於陳男的行跡相當可疑,員警已經在懷疑他,這時陳男就假裝蹲下綁鞋帶,並將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鏈袋丟棄。

員警識破他的動作要上前盤查時,陳男拔腿就跑,但仍在優勢警力壓制,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,同時警方也懷疑有販毒集團隱身在統促黨內,將持續深入追查。

▼警方估計參加統促黨的人數約有1800人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安全落幕!統促黨遊行出動1800人遊行,600警力全程戒備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▼陳姓男子被警方盯上時假裝綁鞋帶,並把安非他命丟在路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參加統促黨遊行順便買毒品,警疑販毒集團隱身統促黨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