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27年前登上《花花公子》封面 創意長:覺得尷尬

▲▼ 川普曾登上《花花公子》的封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ichael2014abc)

▲ 川普登上《花花公子》1990年3月份的封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ichael2014ab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雜誌創辦人海夫納(Hugh Hefner)27日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家中逝世,享年91歲。《花花公子》雜誌創辦超過60年,連美國現任總統川普都曾登上1990年3月份的封面。不過,海夫納的兒子、現任花花公子公司的創意長庫柏海夫納(Cooper Hefner)今年8月受訪時表示,當年選川普當封面是個錯誤,「我們並不尊敬他」、「我覺得很尷尬,不論是對個人或是對品牌來說」。

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川普被爆出許多不尊重女性的黑歷史,媒體當時挖出他出現在2000年《花花公子》的一部輕色情影片。片中川普將香檳倒在《花花公子》的標誌上,引發許多話題。

▼ 有媒體發現,川普將當年的封面裱框並掛在辦公室的牆上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irlcollectionx)

▲▼ 川普曾登上《花花公子》的封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irlcollectionx)

川普當選總統前,是名氣很旺的富商,當年身穿全白的西裝接受《花花公子》專訪。他顯然對登上《花花公子》的封面非常驕傲,有媒體發現,川普將當年的封面裱框並掛在辦公室的牆上。

川普多年來與《花花公子》關係良好,還經常與海夫納和兔女郎們參加各式派對。川普更於2006年在他的實境秀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(The Apprentice)中,提供參賽者「比佛利山莊花花公子大廈之旅」的獎賞。

▼ 《花花公子》創辦人海夫納27日在加州比佛利山莊的家中逝世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 《花花公子》創辦人Hugh Hefner逝世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