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兒畫「爸爸」讓大家都想歪了! 網友笑翻:胎內記憶

▲4歲女兒綵發揮藝術細胞,「爸爸」畫作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(圖/瑞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4歲女兒綵發揮藝術細胞,畫的「爸爸」引起網友廣大迴響。(圖/瑞媽咪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孩的世界天真無邪,但有些創作看在大人的眼理,可能會不小心帶上「有色眼鏡」觀看,一秒想歪。一位網友表示,自己女兒回家之後,開心的展示了今天在學校畫的「爸爸」,不料,特殊的形狀卻讓她瞬間想歪,開玩笑地說「媽媽覺得怪,先自己去面壁了。」

網友瑞媽咪透露,4歲1個月的女兒綵27日從幼稚園放學後,從書包中拿出一張畫,還開心的解釋「我畫爸爸喔」,她看了一下正覺得「形狀有點熟悉」,女兒開口糾正她「媽媽妳拿反了啦,是這樣看啦,媽媽妳專心一點啦!」瑞媽咪雖然內心波濤洶湧,卻趕緊故作鎮定稱讚「喔喔好,妳畫得好生動好棒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女兒這張「爸爸」的畫作,不管在形狀、顏色都很微妙,不管拿正或反,都很容易讓大人產生「邪惡聯想」,但是看著女兒天真無邪的模樣,瑞媽咪文末也透露心聲,「這圖 … 妳讓我怎麼好好專心的看,我先去牆壁那邊冷靜一下」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大笑,、「更厲害的是…顏色搭配完美」、「女兒真的很瞭解爸爸」、「笑到岔氣,太有才了」,也有網友認為這是「胎內記憶」,「沒錯啊~這是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的時候,看過的爸爸」、「在肚子裡時就早已遇見爸爸天天探望」、「爸爸表示……原來你在肚子裡面就已經一直注視著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