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限量外套限時送 鎖定ET看棒球亞錦賽捍衛主場!

亞錦賽_預測
▲參加「2017棒球亞錦賽超級預測王」,場場抽中華隊限量周邊商品。(圖/ETNEWS)

圖.文/APP活動小組

從現在開始注入你的棒球魂,來個熱情的Give me five吧!下載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APP不僅能免費收看2017棒球亞錦賽,參加預測王活動,爽抽中華隊限量周邊商品(包含中華隊經典限量外套、棒球帽),預測成功越多場,中獎機率越大!趕快下載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APP注入你的棒球魂,一起來看完美的全壘打!

迫不急待想參加預測抽大獎了吧?馬上follow以下步驟參加活動囉~

亞錦賽預測王
▲開啟<ETNEWS新聞雲APP>,並依上述步驟註冊/登入會員。

亞錦賽預測王
▲完成會員登入/註冊後,點選側欄進入預測活動頁面,選擇隊伍後送出即完成預測,每天皆可參與投票,預測成功越多場中獎機率越大。

好康不僅如此,賽事期間鎖定《ETNEWS新聞雲》APP收看棒球亞錦賽直播,並隨時留意賽事中不定時出現的通關密語,還有機會抽中夯到爆的iPhone 8 Plus,果粉們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啊!

►看直播抽i8 馬上行動不囉嗦!

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日本。中華隊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2017亞洲棒球錦標賽10月將於台灣的天母與新莊球場開戰,中華隊與日本、南韓等隊同場較勁,精彩賽事鎖定《ETNEWS新聞雲》APP直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《ETNEWS新聞雲》APP今年關注國際運動賽事,從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、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以及剛結束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都提供直播服務,棒球亞錦賽緊接著10月登場,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

►天天滑ETNEWS APP注入中華棒球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