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蘆竹區老人福利服務中心新建工程開工 全市預算規模最大

▲蘆竹區老人福利服務中心新建工程開工,為全市預算規模最大的老人福利服務中心。 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蘆竹區老人福利服務中心新建工程開工,為全市預算規模最大的老人福利服務中心。 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「蘆竹區老人福利服務中心新建工程」、27日舉行開工典禮。市長鄭文燦表示,該案工程經費總計1億4,550萬元整,是全市老人福利中心預算規模最大的,預計明(107)年11月底前完工,給蘆竹區的市民朋友最優質的集會交誼空間。

鄭文燦說,市府積極推動蘆竹建設,包括蘆竹國民運動中心、蘆竹兒童圖書館、南崁兒童藝術村、大竹綜合活動中心、南崁溪沿線斷點整合及龜山、桃園到蘆竹段全線親水綠帶設置等,都會加速完成。另因應龍潭觀光大池吊橋拆除重建工程開工,明(107)年桃園燈會預計將移到南崁溪舉行,將設龜山燈區、桃園燈區、蘆竹燈區三大燈區。

而桃林鐵路長期目標是發展輕軌,短期內,將先由自來水公司進行沿線自來水主幹管埋設,解決南崁地區供水問題,並進行桃林鐵路綠美化及混合車道建置,預留路廊發展輕軌,加上同樣會行經蘆竹的捷運綠線,將讓蘆竹的交通更加方便。

蘆竹區老人福利服務中心新建工程,為地下一層、地上四層,設有地下一樓停車場、一樓市民服務區、二樓交誼區、三樓日照中心活動區,及四樓展演會議廳等設施,可提供「健康照護、集會聯誼、終身學習、老少共學」等四大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