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多次謊稱懷孕不工作 他廁所驚見「經血」氣到放生

懷孕,流產,生小孩,孩子,肚子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多次謊稱懷孕,還私毫不覺羞愧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玩笑真的不該亂開,一名男網友多次被女友欺騙懷孕,他每次相信告訴家人、請對方把工作辭了好好養身體,結果卻發現是假的,而且女方毫不在意,甚至把假懷孕當成不想工作的藉口,最後終於讓他受不了提分手,網友也紛紛痛批女友真是太無聊了。

男網友提到,自己和女友交往9個月,但對方每個月都說自己懷孕了,根本想逼瘋他,第一次被騙到還跟母親講,結果女友卻說「愚人節快樂」,要他如何跟長輩交代?第二次說有了所以無法上班,要他負責養,結果答應不上班,卻說是「整人大會」,後來第三、四、五都不相信,女友就哭哭啼啼懷疑他是不是「不愛了」,但上個月女友又拿了2條線的驗孕棒,說真的有了,這次立馬叫對方把工作辭了,並打給爸媽,結果女友說三個月之內不能說,不然小孩就會流掉,就這樣養了3個月,但上周六,垃圾桶裡有帶血衛生紙,驚覺是流產之餘,女友竟狂言「月經來了,你已經也猜到我騙你了阿!」氣得他立刻分手,並叫計程車把東西都載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痛批他的女友「好北懶!這種玩笑她怎麼開的起,分手也好」、「頭是有撞到是不是」、「整個很誇張,這種要怎跟雙方父母講收尾?無言當兒戲唱」、「這...是只想要你養她的意思嗎?」、「讓長輩一直空歡喜很好玩嗎?」、「他下次就會塞娃娃在下面跟你說親愛的你看頭出來了」、「太過分了!我頂多騙說沒吃飯,但其實我剛吃完,然後吃了2次晚餐,就覺得好有罪惡感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