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告出庭嬰兒餓哭不止 山西女法警院內「解衣哺乳」

▲▼山西一名女法警在法院「解衣哺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山西一名女法警在法院「解衣哺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西晉中市中級人民法院23日正在審理一起詐騙案時,一名女被告的4個多月大的嬰兒,因肚餓而大聲哭鬧。正在值班的女法警郝利娜爽快接過孩子,帶到較僻靜的地方,親自「解衣哺乳」。她溫暖的舉動不但贏得萬千網友的讚賞,亦令被告感動得掩面哭泣、連聲懺悔。

據了解,當時法院正在審理及宣判一起涉及集資詐騙、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及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的案件。其中一名李姓女被告的嬰兒,為了方便照顧,便帶到休息區,但沒過多久,孩子因為肚子餓而大哭起來。剛好初為人母的郝利娜見到這個情況,便親自為孩子餵哺母乳,並讓孩子依偎在懷抱中睡覺。

郝利娜坦言,自己也是一名母親,可以感受到雖然是被告、但同樣亦是母親的李姓女子,心情一定相當焦急,希望盡己所能安撫孩子,「我相信,遇到類似的事,每一位媽媽都會這樣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