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著加油沒禮貌?後座女友生氣「不夠尊重員工」 騎士黑人問號

▲▼  加油站,中國石油,油價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有網友說,加油時坐著比較方便且省時間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騎車加油會站起來嗎?有男網友因坐著加油,被女友罵「對加油站員工不夠尊重」,一臉黑人問號。有人表示,會下車但跟禮貌無關;也有在加油站打過工的人說,「連大B那種油孔在胯下的車,都沒人會站起來欸。」

原PO日前在PTT發文說,騎車載女友去加油,停在加油島旁,很自然打開機車左前方的油箱蓋,坐在機車上讓工作人員加油,過程中都沒起身離開坐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加完油後,女友略帶不悅地質問,為何過程中沒站起來,「她覺得坐在機車上加油,對加油站員工不夠尊重。」他說,當下被問得有點一頭霧水,「因為我完全沒有不尊重人的想法啊」,想請問大家對這件事的看法,或加油時的相關禮儀。

▼會下車加油的網友表示,這樣對自己和員工都比較方便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口罩,加油,天氣,加油站,中國石油,油價,機車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對此,會坐著加油的網友說,「我不下車是因為油孔在前面,鑰匙一轉就開了,很方便」、「從沒起身過,女友有什麼事」、「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方便跟省時間」、「會傾斜機車方便員工加油」、「不想被後面的人白眼,越快離開加油站越好」。

會下車的網友則表示,「起身站旁邊對自己跟員工都比較方便啊」、「站起來然後離開一段距離,確保自己不會被噴到,而且要淨空前踏,不然遇到意外噴油,前踏上的東西可能全毀」、「跟禮貌無關,純粹覺得這樣員工比較好加」。

▼您騎車加油時,會坐著還是起來呢?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加油,加油站,油價,降價,漲價,加油島,加油機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一名加油站打工過的網友指出,打工到現在騎車10年,除了老式機車的油孔在椅墊下、要拿錢的不算,沒看過有人起身加油。另一名打過工的人也說,「連大B那種油孔在胯下的車,都沒人會站起來欸。」

其他在加油站打過工的人則說,「老實說根本沒差,只是怕溢油會噴到客人褲子」、「下不下車是沒差,不過油箱會亂噴油噴到客人,我會很尷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