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口紅、穿紅內衣!情傷男吊腳樓上吊輕生亡 母:他被男友拋棄

泰國素叻他尼府(Surat Thani Province)一名男子被男友分手,疑因情傷想不開,竟穿紅色內衣、紅色衣服,在家中上吊輕生不治。(圖/翻攝《泰國網》)

▲男子木製吊腳樓中上吊。(圖/翻攝《泰國網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請珍愛生命!泰國素叻他尼府(Surat Thani Province)一名男子被男友分手,疑因情傷想不開,竟穿紅色內衣、紅色衣服,在家中上吊輕生不治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事發於24日,當地警方獲報某村莊中有人自殺,立刻趕往現場,在某橡膠園內的木製吊腳樓中發現一名男性死者。

▼男子全身紅上吊。(圖/翻攝《泰叻報》)

泰國素叻他尼府(Surat Thani Province)一名男子被男友分手,疑因情傷想不開,竟穿紅色內衣、紅色衣服,在家中上吊輕生不治。(圖/翻攝《泰叻報》)

警方發現,死者塗口紅、穿女性內衣及衣服,打扮成女生的樣子上吊輕生。死者母親說,兒子從小認為自己是女生,最近交過一個男朋友卻被拋棄,曾試圖自殺3都被救下,但這次家中及附近剛好沒人,未能及時阻止悲劇。

從民間習俗的角度來看,死者穿紅衣上吊輕生,代表有很深的怨氣,不願輕易放過對方,想變成「厲鬼」回來找對方復仇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