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不做?阿兵哥靠北孕婦「一副老娘樣」 網:男裝病更可笑

包含女兵在內的南韓特種部隊,11日頂著攝氏零下30度的酷寒,展開魔鬼訓練。(圖/取自環球網)

▲有國軍弟兄抱怨部隊中的孕婦擺高姿態,什麼都不做。圖為包含女兵在內的南韓特種部隊,頂著攝氏零下30度的酷寒,展開魔鬼訓練。(圖/翻攝《環球網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阿兵哥抱怨說,部隊中有少數孕婦擺高姿態,「好像懷孕就什麼事情都幹不了,跩得跟什麼一樣」,此文引發兩極看法。有網友表示,「比起女生懷孕,我就覺得男生沒病裝病更可笑。」

原PO投稿「靠北長官2.0」臉書粉專說,很開心現在國軍注入很多女孩們的新血,但他要靠北的是「少部分」孕婦,「今天!你待的地方是部隊,不是你家,今天你操課是拿槍不是拿奶瓶,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集合就是45分,不取好前置量,搞到部隊為了你而延宕到下一個行程,「你卻還能一副你他○老娘我就是懷孕就是狂?我們會體恤你,因為懷孕而減輕你工作的負擔,但不要把自己當成少奶奶,反倒要我們去服侍你!

▼原PO表示,沒有要孕婦搬50機槍,只求值星交代簡單事項時,不要一臉黑人問號。圖為操作50機槍的女兵,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國防部PO出女兵操作50機槍宣傳照,遭網友瘋狂討論指正姿勢錯誤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原PO認為,給方便別當隨便,「你一樣是有領錢的,國家沒有因為你懷孕少給你一毛錢!去文書室做業務也好,掃掃地也好,不要擺個高姿態,好像懷孕就什麼事情都幹不了,跩得跟什麼一樣。」

原PO指出,沒有要孕婦搬50機槍,沒要她揹什麼37C跳頻無線電機,只求值星交代簡單的事項給你們時,「你們可以不要擺出一臉黑人問號,好像請你們做點雜事就好像會ㄌㄠˋ ㄊㄟ一樣,懷孕沒有錯!但態度很重要。」

對此,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,「比起女生懷孕,我就覺得男生沒病裝病更可笑,至少我連上女生都是很認真的,但是對於孕婦真的要多點體諒才對」、「就算再懶、再爛、再有公主病⋯⋯人家就是懷孕享『權益』不行嗎?就好像你今天割包皮,我明天就叫你上哨外加跟部隊一起跑步、操課、全副武裝,國家又不是沒給你薪水。」

▼有人替原PO講話,「樓主只是希望孕婦能維持對的『態度』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孕婦,懷孕,大肚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但也有人替原PO講話,「樓主只是希望孕婦能維持對的『態度』,而不是秀出黑人問號跟跩個258萬而已,先幫樓主QQ了」、「都強調少部分了,還是一堆人高潮」。

一名已當媽媽的女性則說,不清楚樓主說的孕婦身體情況如何,但她懷孕16周,還可幫忙掃連前落葉、做點文書作業等較輕鬆的事,除非真的需要完全臥床靜養,不然懷孕還是多少動一下較好;至於集合的部分,因無法久站,大部隊在連前站著,「我則是坐安官旁邊,我覺得連上對我很禮遇了,一些可以幫忙的小事還是幫忙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