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不在統戰!李茂生點出台大濺血衝突的「何人」之謎

▲▼中國新聲音台大田徑場遭抗議,學生拉白布條「拒當中國台灣大學」。(圖/翻攝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臉書)

▲▼李茂生認為要還原台大活動現場的「何人」 之謎(圖/翻攝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辦在台大的「中國新歌聲」導致流血事件,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上表示,整件事留下的問題不是統戰不統戰,而是「何人允許重機械進入跑道、何人簽約讓群眾可以進入草坪、何人在仲介,有無施壓、何人聽不懂或誤解報案的內容是在校園外圍追打棒毆、何人誤解校園內發生現行犯的刑案時,警方也無積極主動權」等5人之謎。

「中國新歌聲」活動導致統派團體與台大學生的衝突流血事件,李茂生對此在臉書發表他的看法。他說,該活動是停辦了(或者說提早結束了),留下的問題不是統戰不統戰,「而是何人允許重機械進入跑道,何人簽約讓群眾可以進入草坪。何人在仲介,有無施壓。何人聽不懂或誤解報案的內容是在校園外圍追棒(追打棒毆!不是追捧),而不是校園內發生刑案。是何人誤解校園內發生現行犯的刑案時,警方也無積極主動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