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廢棄物處理機構評鑑 絃瑞科技由C級躍昇至A級

▲桃園市年度廢棄物處理機構評鑑結果出爐,106年獲評為「A級」的績優機構共有17家,較前一年度增加4家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桃園市年度廢棄物處理機構評鑑結果出爐,106年獲評為「A級」的績優機構共有17家,較前一年度增加4家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年度廢棄物處理機構評鑑結果出爐,106年獲評為「A級」的績優機構共有17家,較前一年度增加4家。環保局於25日舉辦「106年度績優資源循環處理機構表揚典禮暨管理經驗分享會」揚。其中,絃瑞科技公司的評鑑成績由C級躍昇至A級,頗得委員好評,因此也邀請絃瑞公司、分享營運管理的經驗。

106年度廢棄物處理機構績優名單裡,蟬連八年獲獎的機構共有2家,分別為:欣榮公司及中台資源科技公司二廠。其他獲評A級的處理機構為:東鋐國際公司觀音廠、侑晉科技公司、瑞軒金屬公司大園廠、萬順顧問開發、弘馳限公司、中台資源科技公司三廠、昶昕實業、易增公司、秀霖環境科技、東泰興實業司中壢廠、順倉公司、明薘企業、臺灣瑞曼迪斯公司、永源化工原料、絃瑞科技等。

環保局表示,桃園市工商產業蓬勃發展,因製程產生廢棄物而被列管的事業超過6,500家,數量為全國之冠;且全國181家廢棄物處理機構中,桃園市就佔了45家,數量為全國第二。

環保局表示,該局為了能有效提升廢棄物資源再利用及處理效益,特別重視轄內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機構的營運情形,期盼促進各機構自主管理。絃瑞科技的評鑑成績能由C級躍昇至A級,實因物料管理系統設置及營運管理受到多數委員的好評,此次也邀請絃瑞公司分享經驗,介紹廢棄物管理作業及落實的重點,使各單位彼此交流,進一步提升桃園的廢棄物處理效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