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月餅一打開「集體卸妝」她傻眼 網笑:這樣i8無法解鎖

▲月餅,蛋黃酥,糕餅,中秋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「全妝」的蛋黃酥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秋節即將到來,除了烤肉,月餅也是必不可少的「重要角色」,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買的月餅,沒想到打開包裝,發現它們全變了樣。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討厭妝都掉了」、「幹麻把人家面膜撕掉」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笑說,「欺騙我感情的東西」,只見一盒金黃外皮的蛋黃酥,讓人超想大口咬下,沒想到掀開透明盒蓋,瞬間「集體卸妝」,變成超大白湯圓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月餅,蛋黃酥,糕餅,中秋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卸妝秒變大湯圓。

▲月餅,蛋黃酥,糕餅,中秋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,「高仿月餅款盒裝湯圓」、「這樣i8會無法解鎖」、「蛋黃酥變成綠豆椪」、「這些月餅一定是雌性無誤」、「哈哈~掉妝了」、「偽裝術,失敗」。

而為何蛋黃酥會脫皮呢?由於蛋黃酥外層是餅皮完成後,再塗上一層蛋黃液,並撒上芝麻粒,最後進烤箱烘烤;若表層未乾透就放進盒子裡,便會造成這種「卸妝」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