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屋馬遇天菜店員全程傻笑 閨蜜神助攻「他們在一起了❤」

屋馬,燒烤,烤肉,用餐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去年暑假期間,和朋友到台中屋馬用餐,結果遇到天菜店員,瞬間治癒了她的情傷,原以為飯後又是兩條平行線、不會有交集,怎料對方不但追蹤她IG,最後兩人還真的在一起。網友看完po文簡直被閃翻,直呼「我想要吃燒烤」。

女網友去年7月和朋友到台中屋馬吃飯,而閨蜜的男友也在那邊上班,點餐過程中,她發現服務生不僅眼睛超會放電,笑起來更是可愛,讓她失戀的傷都被電療治好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自己邊吃肉,邊看著那位服務生傻笑,雖然搞得對方有些害羞,但她完全克制不住自己,「中間閨蜜的男朋友有來聊一下,後來天菜上招待飲品時就問,欸你們認識唷?接著有稍微閒聊一下」。

屋馬,燒烤,烤肉,用餐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本以為故事就這樣劃下句點,沒想到回民宿時,女網友發現「天菜」竟然追蹤自己IG,後來還跟閨蜜男友一起來找她們,「天哪!我真的害羞到不行,妝都卸了,頭髮都還沒吹,整個超狼狽」。

一行人在房裡邊打牌邊喝酒,氣氛相當熱絡,之後在閨蜜的慫恿下,兩人到頂樓吹風談心;值得開心的是,過了一段時間的了解,最後原po如願和「天菜」在一起啦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閨蜜神助攻,太TM給力了」、「我準備去應徵燒肉店了」、「走,揪團吃屋馬」、「我下禮拜二也要去吃了」、「國安店歡迎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