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辦運動會 女友愛相隨...「首次出席」王室活動

▲▼女星梅根馬克爾首次與哈利王子一起出席活動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女星梅根馬克爾首次與哈利王子一起出席活動 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23日出席男友英國哈利王子創辦的「永不屈服運動會」(Invictus Games),這也是她首次參加王室活動。雖然2人分開坐,但是梅根馬克爾看起來心情不錯,熱烈的為開幕式鼓掌。

先前有媒體傳出36歲的梅根馬克爾與哈利王子會於今年訂婚,現在又一起出席公開活動,看來好事已近。她雖然與哈利王子的座位隔了20排之遠,但在男友於台上演說時,非常的專注且開心的鼓掌。梅根馬克爾在哈利演說完畢後,由倫敦警方派出的隨扈護送下離開。

永不屈服運動會是由哈利王子創辦,是一場為了受傷或生病的退伍軍人所舉辦的活動,今年辦在加拿大多倫多。33歲的哈利王子活動上與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同坐。

梅根馬克爾去年開始與英國的哈利王子交往,她也在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雜誌專訪時度談及這段感情。她說,與哈利在一起很開心,而且相愛。

哈利王子與美國第一夫人同坐。

▲▼女星梅根馬克爾首次與哈利王子一起出席活動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