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霸氣嗆男播報員「你不能送花給我老婆!」閃瞎一票網友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出訪澳洲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出訪澳洲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出訪澳洲,今(16)日早上來雪梨塔隆加動物園(Taronga Zoo)參訪,現場一名新聞播報員德格魯特(Matt de Groot)送上一大束鮮花給梅根。哈利王子看到後開玩笑的表示,「你不能送我老婆這麼大的花束!」引來圍觀群眾一陣笑聲。

據news.com.au報導,這束花價值500澳幣(約台幣1.1萬元),由澳洲廣播頻道Nova969晨間節目主持人委託德格魯特送給梅根,卻引來哈利王子的注意並開玩笑表示,「你不能送這麼大的花束給我太太,這是什麼意思?」講完也向德格魯特握手表達謝意。

▼獻花者德格魯特(Matt de Groot)在臉書發文。

在眾人大笑的時候,梅根也笑著對獻花者表示,「謝謝你的鮮花」。報導指出,德格魯特開心說道,「梅根對於這麼大的花束似乎感到受寵若驚」,隨行人員也向前接過這把超大花束。

據了解,德格魯特原本計畫在總督官邸水師提督府(Admiralty House)外面贈送花束,但警方警告若靠太近會被維安人員制止,因此德格魯特轉往塔隆加動物園,也順利吸引到梅根及哈利的注意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