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繳學費急傳Line求救!男大生被全家懷疑是「詐Bang集團」

▲爸爸以為他是詐騙集團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其實,謹慎一點是對的XDD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詐騙集團猖狂,許多人對於奇怪簡訊或電話,都會提高警覺,避免成為被宰肥羊。一名男大生忘記繳學費,但戶頭一時又沒那麼多錢,於是急忙傳Line向家人求救,沒想到被「全家人」懷疑是詐騙集團,讓他哭笑不得。

男大生昨日在dcard表示,「我們大學在八月中就會寄信到學生信箱,通知你可以繳學雜費,但我週一才想起這件事」,由於聽同學說,之前有學長因沒繳學費,面臨差點被退學的慘況,所以他立刻衝去學校的行政單位,不讓悲劇發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到出納組時,慌張地說「阿姨!我忘記繳學雜費了!拜託不要退我學,拜託」。對方聽完笑回,「哎呀!你這個糊塗蛋,阿姨幫你印繳費單,趕快去超商繳款就沒事了」。

▲爸爸以為他是詐騙集團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爸爸以為他是詐騙集團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正當男大生鬆一口氣時,突然想到戶頭裡根本沒有36000,所以只好趕忙傳訊息到家裡的Line群組求救。沒想到他一連串的說法,讓家人不禁懷疑是詐騙,紛紛回「我親自送過去,你傳的資訊怎麼看都像詐騙集團」、「要照簿本的帳號」、「對阿詐Bang集團」

男大生對此表示,「我真的覺得跳到黃河也洗不清,又氣又好笑又無奈,下課後我趕快打電話給我爸,他才匯款過來。」而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有笑有推,很謹慎的家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詐騙集團的套路,哈哈」、「我笑到瘋掉」、「同學我好像認識你唷,bang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