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秋遠約會文青妹「又和潮女開房」 醫師:女人緣太好被弄

律師呂秋遠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▲呂秋遠和文青妹約會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律師呂秋遠常在臉書評論時事,替網友們解決愛情疑難雜症,受到粉絲喜愛。近日,一名A小姐爆料,呂在與她交往期間,劈腿女粉絲及人妻;如今他更被拍到,和一名文青女約會,又帶另一名潮女上摩鐵。對此,醫師楊斯棓有感而發,直說「女人緣太好,人家就要來弄你了。」

最近,一名A小姐向周刊爆料,2015年期間,她和老公感情生變,加上很欣賞呂秋遠寫的文章,於是主動私訊求助,因而擦出愛火,交往了6個月,她說,當時自己非常脆弱,而呂也不吝伸出援手,兩人幾天後就發生關係,對方更勸她離婚,表示這樣才能名正言順的交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A女簽字離婚後,呂秋遠漸行漸遠,沒多久她從多名女子傳來的訊息得知,對方身邊圍繞許多女伴,且大多是粉絲或官司當事人,而她怒向呂質問時,得到的答案卻是「妳都40歲了,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」,讓她心灰意冷、怒斬情絲。

▲看到呂秋遠被爆劈腿,PO文感嘆。(圖/翻攝自楊斯棓臉書)

▲看到呂秋遠被爆劈腿,楊斯棓PO文感嘆。(圖/翻攝自楊斯棓臉書)

A女爆料後,周刊為求證跟拍,發現呂與一名長相清秀的正妹兩周內約會了7次,互動就如情侶一樣甜蜜;但他沒和文青女約會時依舊沒閒下來,而是載著另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,奔摩鐵開房

呂秋遠對爆料全盤否認,強調A女出示的私訊記錄都是假的,只是為逼他交往的手段;之後A女也有向他道歉,而此事已困擾他近兩年。

醫師楊斯棓看到新聞後,在臉書感嘆,「女人緣太好,人家就要來弄你了;這件事情唯一的功德是讓女生知道自己不是唯一。」他提到,以前有個醫學院教授,記者還去撿他跟女朋友約會後丟出來的一整包垃圾,看裡面有沒有保險套或是有腥味的衛生紙,「結果人家中出你是撿個鳥?」

▼呂秋遠常替網友解決各種戀愛問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律師呂秋遠資料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