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拍電影!香港「周生生珠寶店」遭竊 掃光1.1億珠寶!

▲▼周生生珠寶遭竊。(圖/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微博)

▲香港周生生珠寶遭竊。(圖/翻攝自香港自由行加加微博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香港尖沙嘴週二驚傳竊案!位於廣東道30號的連鎖珠寶名店「周生生珠寶」,竟在光天化日下,遭3名南亞裔劫匪持硬物擊毀玻璃,得手一批珠寶首飾,總價值約3千萬港幣,相當1.1億元台幣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週二上午10時許,3名身穿深色衣服、戴著口罩、帽子的劫匪,自隨身攜帶的行李箱中拿出鐵槌,重擊珠寶店櫥窗玻璃,再伸手奪取一批珠寶飾品,得手後迅速跳上機車逃逸無蹤。

劫匪行竊過程迅速,短短幾分鐘內便得手總價約3千萬港幣,相當台幣1.1億元珠寶。據悉當時店家才剛開門營業,員工正將珠寶鑽石放入展示櫃,沒想到數分鐘後全遭一掃而空。

報導指出,近年來香港「鐵鎚黨」犯案頻傳,今年3月一名劫匪手持大槌,狂敲尖沙嘴海防大廈金至尊珠寶行的櫥窗玻璃,迅速搶走一顆價值上千萬台幣的鑽戒,犯案時間只花了7秒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