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台東大雨特報!今晨最低溫新屋23度 騎車加薄外套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今天(19日)凌晨對台東縣、屏東縣「大雨特報」!氣象局表示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並移入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台東地區(含綠島、蘭嶼)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▲▼騎車看手機,交通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氣象局說,今清晨北台灣低溫約23、24度,大清早出門將感到涼意,騎車上班建議可加件薄外套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氣象局說,今天氣類似18日,各地普遍多雲到晴,但花東、恆春半島水氣稍多,今不定時會有短暫雨發生,尤其恆春半島、台東地區有時雨勢稍大;中午過後,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因熱力作用的關係,雲量增多或下短暫陣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蘭嶼凌晨至今已累積88毫米降雨量。(圖/氣象局)

累積雨量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說,今清晨北台灣低溫約23、24度,大清早出門將感到涼意,騎車上班建議可加件薄外套,其他地區則約26至28度;至於白天高溫仍可達到31至34度,白天悶熱、夜間涼爽,整體來說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請注意別著涼。

根據氣象局的資料,今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新屋,只有23度;蘭嶼凌晨至清晨6時20分的降雨量已累積88毫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