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佔位變國籍大戰!熱褲妹: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,稱17日下午跟家人到台中港附近時,父親正準備要停車,不料倒車過程中突然跑出一位女子,聲稱自己已經先佔了停車格。當下女網友不滿地表示「不能人體佔車位」,豈料卻被反嗆「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的喔?」讓她超傻眼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影片,表示父親當時看見停車位,也確認過沒車沒人,立刻開過去準備倒車,豈料一名女子突然手刀衝進停車格,「說她先下車到這佔車位,所以我們不能停」。

▲▼人體佔位變國籍大戰!熱褲妹: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子堅持「人先到就能先停」,還質疑「台灣人欺負越南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女網友傻眼,立刻下車理論,跟女子說「不能人體佔車位」,但對方卻接連嗆聲「我先下來我先停阿」、「我已經人在這裡了啦」、「你們台灣怎麼沒有台灣自己的位子」,絲毫沒有要退讓的意思。

過程中,女網友始終堅持「台灣就是不能人體佔車位」,豈料女子最後受不了,竟反嗆「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的喔?」、「你們台灣,我現在也是台灣(人),我會不知道台灣規矩嗎?」讓女網友決定報警處理。

▲▼人體佔位變國籍大戰!熱褲妹: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狠酸:「要講幾次,停車子的叫停車位,停人的叫停屍間」、「越南人來台灣學壞了XDD」、「原來拿台灣身分證就能人體占車位」、「外國人比在地的嗆是怎樣?」、「 領了身份證後,連台灣人的惡習都學得淋漓盡致」、「越南姑娘沒在看新聞是嗎?」、「水準低」、「巴下去,超討厭的這種人」掀起熱議。

事實上,警政署交通組官員過去就曾表示,民眾用身體佔據停車位,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8條第4款,可處新台幣300元罰款,因為停車位本來就是給車子停的,不是人去佔了,人體佔位明顯違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