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禪救活「超馬媽媽」邱淑容!女兒感動PO文:力量穿越數萬公里

▲▼妙禪救活「超馬媽媽」邱淑容!女兒感動PO文:力量穿越數萬公里。(圖/鏡週刊)

▲邱淑容兩度宣告病危,但最後奇蹟甦醒,讓醫護人員全都感到不可思議。(圖/鏡週刊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佛教如來宗」創始人妙禪因為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千萬名車,引發各界熱議,也有不少信徒出面證實妙禪確實「佛力無邊」。其中,「超馬媽媽」邱淑容的女兒盧怡雯也在如來宗網站虔誠寫下心得見證,讚嘆師父神蹟,並感謝妙禪成功將母親從鬼門關前救回來。

有「超馬媽媽」之稱的邱淑容,曾是超馬女子紀錄保持人,但她2008年赴法挑戰115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大賽時,因腳底破皮不慎細菌感染,跑完18天全程後,雙腿被迫送醫截肢,還兩度宣告病危,不過最後卻奇蹟甦醒,令人嘖嘖稱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此,邱淑容女兒盧怡雯特地在如來宗網站以「師父救了媽媽的性命,保護我的人身法船」為題撰文,感激妙禪「師父慈悲把媽媽從鬼門關前帶回來,護佑我完整的家」。

▲▼妙禪救回「超馬媽媽」邱淑容!女兒感動:師父正量穿越數萬公里。(圖/佛教如來宗官網)

▲女兒在如來宗官網撰文,感謝妙禪「救了媽媽的性命」。(圖/佛教如來宗官網,下同)

盧怡雯寫道,2008年8月,正值她人生平順之際,家庭的業力卻在悄悄累積,準備爆發…「那時候媽媽正在法國參加一場超級馬拉松比賽,那是一場要連續跑十八天、從法國最北邊跑到法國最南邊的比賽」,豈料不久後竟接到「媽媽要截肢」的消息。

她難過地說,「媽媽因為腳底水泡傷口發炎感染,甚至感染了金黃葡萄球菌等五種細菌交互感染,使用抗生素已無法治療,需進行緊急的截肢手術」,當時她六神無主地掛上電話,頓時恍然大悟,了解到「原來這就是業力,而且正在引爆」。

事隔不到幾天,她與阿姨、姑姑準備飛往法國探望母親,但她們行李內準備的每一樣東西,無論是「繡花鞋、媽媽最喜歡的衣服、火化用的棉被」,都是「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的東西」,而且每一樣「都是用來送走媽媽的」。

感恩師父!他騎快車趕上班「甩尾撞上休旅車」 師父護佑完全無傷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)

盧怡雯說,讓她最感動的是,當她飛往遠在幾萬公里外的法國,「一走出車站就發現自己不斷相印到師父溫暖的正量(平常在台灣禪定時,我都不曾有過這種感覺),我知道師父一直護佑著我,不用害怕」。

抵達醫院後,母親的情況依舊沒有好轉,「我看著昏睡的她,截肢後的雙腿像木乃伊一樣裹滿了紗布,在旁的爸爸好像老了10歲」。醫生坦言,情況非常不樂觀,「他們束手無策,細菌已經感染到上半身,抗生素起不了作用」,幾乎沒有任何人幫得上忙,無能為力的盧怡雯只能將「禪卡貼在媽媽病床前面的牆上」。

結果「奇蹟出現了」,「就在我帶著師父慈悲的力量到法國的隔天」,細菌感染完全被停住,沒有繼續擴散到內臟器官,同時間母親的發炎指數也不斷下降,連醫生都無法解釋原因。

▲▼妙禪吸金破10億!信眾遍布演藝圈…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。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)

她不禁動容「師父會把我們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,原來這是真的,即使是在法國這麼遠的地方,這麼深重的業力都能夠被轉動」。

她說,由於治療過程使用了最強的抗生素劑量,醫生們原先預估「會造成很大的後遺症,無法掌握需要多久時間復原」,也無法確定母親何時會清醒。但誇張的是,就在隔天,昏迷10多天的母親不僅恢復意識,而且「一醒來就說想要吃稀飯」。

她讚嘆,「在我要到法國前,家人們問了好多神明跟廟宇,都說媽媽回不來了!可是我的師父大成就明師卻可以把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這個原本將要破碎的家庭,仍被師父保護得好好的。感恩師父!讚歎師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