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恐怖設施!男大生鬼屋迷路遭「棺材夾死」 海洋公園急關閉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海洋公園鬼屋驚傳意外奪命。(資料照/記者于佳云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海洋公園主題樂園發生意外命案,21歲中文大學機械工程系張姓男學生參加哈囉喂全日祭,在「活埋凶間」鬼屋玩躺棺材時,從1樓玩滑梯坐棺材到地下,未料遭棺木夾中頭部,傷重不治。業者開記者會表示,他進入5分鐘後就被發現昏迷,鬼屋將會暫時關閉,檢查設計。事實上,躺棺材一直被形容是最恐怖的設施。

香港警方調查,張姓男大生一行7人16日前往海洋公園,下午2時許他跑去玩「活埋凶間」鬼屋,挑戰躺棺材45度滑至下層迷宮,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他滑到終點後起身離開,但疑似迷路不慎走到後勤房間內,遭另一副棺材木板夾住頭、頸部附近,當場鮮血直流,昏迷倒地。

▼活埋凶間被形容是海洋公園最恐怖鬼屋。(圖/資料照)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香港海洋公園提供)

工作人員發現木板出問題,才發現張男被擊傷,緊急將他送醫,搶救仍宣告不治,院方初步診斷,死者是因夾中頸部窒息致死。海洋公園事後召開記者會,表示張男進入活埋凶間5分鐘就被發現,鬼屋將暫時關閉;至於棺材滑下的模擬滑梯是由專業工程師設計,經機電工程署審核,開幕前也有經過官方試驗。

業者表示,死者當時不慎闖入後勤維修設施內發生意外,已經通報機電工程署,並將配合調查,也會盡量提供家屬協助。事實上,活埋凶間是今年海洋公園的重點鬼屋之一,其中「躺棺材」也是從2009年來,一直被形容為最恐怖的設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